有越獄的 iPhone 朋友們,剛剛cydia 有mobile substrate 有更新!要注意!可能會遇到更新完成後,reboot device 會卡在白蘋果,筆者剛剛遇到的問題!現在解決了~

分享給各位解決方式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前段時間海賊當道,強尼兄演的神鬼奇行,魯夫的海賊王,慢慢帶給人們嚮往航海的生活,一切不可預期的冒險,再次激起人們對中古世紀的幻想!一個嗜好,一個創意,一個閃過的念頭,創造了 Alviero Martini 的地圖包!零錢包、鎖匙包、皮夾、側背包、手拿包…甚至旅行箱都有,就像一種神秘的冒險故事,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上演。

當時,購入這個地圖包時,還不太清楚是哪個設計師的產品,因為,設計的圖案 "特殊" ,而筆者也很喜歡地圖的圖騰,而且算一算折算台幣也不過二千多,就給它入手了!但是呢,發現對筆者而言,真的不太適合,如果當皮夾,當下也有了小白花的長夾。當鉛筆盒…似乎又大了很多,想想,先放一下,應該會用到!於似乎就跟玩具一起放在櫥窗裡了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是不是有遇過當要參加某個聚會、婚宴…身著高雅的小禮服時,突然發現,手邊沒有一個可以適合的手拿包!不然就是太小,再者又是太大,難道,沒有一款大小適中的手拿包嗎?這裡,頂讓一個 LV 經典圖騰的晚宴手拿包!

該晚宴包的圖騰設計是創於1896 年
■ Monogram 
特徵:重疊的「L」、「V」字母、四瓣花形、正負鑽石圖案,深受十九世紀末東方藝術風潮影響。同樣由Georges Vuitton所創,一推出後便成為主力花色,受到歡迎至今。
Monogram Vernis:專為女性設計。包括米黃、天藍、銀灰、灰綠及粉紅等五色的亮漆小牛皮材質。Monogram Satin:出現在晚宴包和配件。(筆者的Blog有介紹分享)可想而知,這款手拿包的定位囉!不過,筆者發現,就算搭配著靴型牛仔褲,上身為淺色的襯衫(當然是女性朋友穿的),一雙細跟的高跟鞋,手拿這款LV,會有一種低調高雅的感覺喔!接著,我們就來看看這款晚宴手拿包的影像資訊…(筆者蠻喜歡這款的!可惜…筆者不適用)(以下照片,皆為iPhone 4 + ProCamera 的傑作!當然,還是逃不出白底綠光的詛咒ㄚ @@)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PPLE 最近除了大家聽說的 iPhone iOS 4.2 coming soon ... 連 Mac OS X 也釋出 Upgrade to 10.6.5 ... 因為筆者是Mac 的新手,在這個部份目前琢磨也還未夠深入,所以,也只能分享 更新的訊息囉!

螢幕快照 2010-11-11 下午10.52.17.png 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003.jpg   

中古世紀傳統的淺咖啡色地圖圖案,優雅中帶著知性令人愛不釋手,這就是義大利知名品牌~ALVIEO MARTINI,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地圖包!此一系列商品,皆是特選母牛皮滾邊,並由古典黃金色加上九種柔和色系所精緻製成,皮件上的地圖圖案令人引發起中古世紀航海旅行之浪漫遐想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面已經有分享過 iPhone 4 的 JB 方式,今天來分享 iPhone 3G 如何透過 Redsn0w JB iOS 4.1!

首先,要先透過 iTunes 升級到 iOS 4.1,如果沒有預先從官網先Upgrade to iOS 4.1 的話,雖然 JB 的程序會完成,但是,版本還是舊的!所以務必一定要先更新,然後 JB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前一篇已經分享了 SBSettings Themes Part I,也感謝大家的支持點閱,看來筆者要繼續努力分享!接下來要分享是字母 " i " 的 Themes。這個部份還蠻多不錯的 Themes 喔!

ID3 SBSettings --- Free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 JB 後安裝的第一個工具就是 SBSettings!在 iPhone 上方 Status Bar 劃一下,就會出現 Function 的 On / Off 的快捷開關。而 SBSettings 原本就有基本的 Theme ,如果想要與其他人用不同的 Theme ,可以在 Cydia / Section / Themes(SBSettings) 中選擇你想要的 Theme。

然而,這麼多的資源,要怎麼選,怎麼看呢?筆者在想換 SBSettings Theme 時,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再看 Screenshots,而且有些還開不起來…所以,突發奇想的,如果筆者花些時間,把筆者認為還不錯的給一一展現出來,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節省其他 iPhone 使用者的時間與金錢。於是乎~筆者每個 Themes 都進去看,進去瞧瞧,擷取圖像,在這裡慢慢的呈現給各位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一般在 JB 之後,如果有注意在設定的選項中,多了一個 Icon ---> activator !這是什麼?有什麼功能呢?其實,仔細玩味一下,還真的是不錯的工具喔!

IMG_0024.PNG  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繼神奇小子於10/10 釋出 Limera1n JB 方式後,相信那天一定有很多人忙到翻掉,雖然方法很簡單,但是,相較於新手來說,卻是又驚又喜的一天呢!然而,在10/12 Dev-Team 則釋出了GreenPois0n JB 方式,又稱為綠毒!尤其是他的官網畫面,筆者還真的蠻喜歡的呢!拉回來~這個時候釋出另外一個JB 方式,感覺似乎有較勁的意味!當然,二個 JB 的高手之間,也許在各自的網路空間理都有各自發表言論,不管如何,能穩定JB的工具,就是好工具。

神奇小子在3GS 3.1.2 時期,以Blackra1n 一戰成名,而今,在以 Limera1n 在站江湖,而且成績不錯!筆者也跟著在10/10 以Limera1n JB 了 iPhone4。也幫助了需要幫助的同事…但是,在10/12日發現GreenPois0n 釋出後,毅然決然的把 iPhone 4 透過 iTunes 回復到原生的 iOS 4.1 再用 GreenPois0n JB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