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序:

在你身邊有多少東西現在已經封塵在家中的某一個角落,當初購買後的光彩,現在呢!也許已經不在看見天空的藍,不在感受下雨的愁,不在看見秋天的楓葉,只被關在衣櫥,紙箱,甚至已經被遺忘了。突然間,想為這些被遺忘的東西,建置個Blog,也許可以替他們找到使用的第二春,所以就這樣誕生了...

分類:

這裡是二手的天地嗎?其實,也不竟然,目前想到的除了二手的資訊之外,也會分享一些生活心得~

Apple 的異想世界:iPhone 的使用心得!iPhone ? 是啊~因為自己接觸iPhone 後,慢慢的接觸了Mac,現在,真的發現Mac and iPhone 的迷人之處。也希望 能在這裡分享自己與學習的經驗。

玩具的想像:也有收藏一些玩具,數量雖然不多,也會分享自己的心得喔

槍械彈藥:這個名詞很聳動,賣軍火嗎?哈~我哪敢啊!之前曾經熱宗於生存遊戲,未來將在這裡分享大大小小的槍枝!(都是玩具槍啦)

希望這裡的資訊會越來越豐富,如果有任何建議,歡迎留下您的訊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