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 的圖騰也都有其設計的歷史喔!

創 於 1888 年
■ Damier 
特徵:深咖啡色及泥黃色的格子圖案,由Louis Vuitton的兒子Georges Vuitton所創,首先將品牌融入帆布圖案。沈寂許久之後在1996年為慶祝Monogram一百週年,重新推出Damier新版本,向LV經典致敬,隔年立刻造成旋風,成為主力商品路線。
2000年秋冬以染色小牛毛推出Damier Sauvage 。Damier Vernis:小牛光面和壓紋面交錯而成。

創 於 1896 年
■ Monogram 
特徵:重疊的「L」、「V」字母、四瓣花形、正負鑽石圖案,深受十九世紀末東方藝術風潮影響。同樣由Georges Vuitton所創,一推出後便成為主力花色,受到歡迎至今。
Monogram Vernis:專為女性設計。包括米黃、天藍、銀灰、灰綠及粉紅等五色的亮漆小牛皮材質。Monogram Satin:出現在晚宴包和配件。
Monogram Glace:原本專為男性設計。深褐色亮漆小牛皮製成。Mini Monogram:以單寧布為素材,圖案較小,原先只有藍色,新近推出櫻桃紅以及卡其紅等色。

創於1920年
■ Epi 
特徵:雙麥穗壓紋設計,防水性卓越、不易刮傷,共有黑、棕、綠、藍、紅、黃及金等七色。
Epi Zelda:延續Epi壓紋材質,但特別以雙向壓紋處理,展現閃亮光澤的立體造型。

創於1993年
■ Taiga 為男性設計。雙色:墨綠及深棕。
2001年:推出霧面平滑款式。

分享至此,是不是對於LV 有些瞭解了呢!當你背著或是拿著LV的包包與皮夾時,看著LV的經典花紋時,就會知道這個LV 圖騰的歷史囉!

 

資料整理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1050414085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