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Phone 的操作模式,因為簡單自然,所以不論老人還是小孩,很快的都能夠上手使用。也可以設定自動鎖定的時間,一分鐘,二分鐘... and so on,但是,總有自動鎖定時間還沒到時,就必須要啓動螢幕保護的程式!方法很簡單,只要按下 Power 鍵就可以上鎖囉。然而,如果沒拿好,單手一按下 Power 時,有可能貴鬆鬆的 iPhone 就會掉到地上!除了心痛還是心痛,沒事~天下太平; 有事~就會有小朋友出走了!

今天與要分享的是一個第三方軟體的小工具,不需要透過 Power 鍵,就可以快速啓動螢幕保護程式!然而這個小工具是需要JB(JailBreak)!什麼是JB,下次在為各位說明,或是參閱 iPhone4TW 的網站(在Blog的頁面右邊有連結貼紙可以直接連結到iPhone4TW喔)。

言歸正傳~分享的這個小工具名稱是:QuickLock and QuickLock 2。在Cydia可以搜尋的到!

QuickLock is for OS3.x

QuickLock 2 is for iOS4.x

 這個是要注意的喔!選擇適合你的OS版本安裝即可。

iPhone 

 

安裝完成後,會在桌面出現iCon,可以把QuickLock 放在Duck 上,這樣不論到哪一個頁面,都可以直接點一下iCon 啓動螢幕保護狀態,是不是很方便呢!

QuickLock o

ㄟ~筆者的Duck 怎麼會有五個呢!這也是第三方軟體,在Cydia也是可以搜尋的到,搜尋Five icon 就可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