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購於香港的 LV 專櫃,在前面有介紹過LV 的圖騰歷史,這個圖騰是1896年設計出來的,也是LV 最受歡迎的經典圖騰。其實,這個Blog 成立的最初想法,就是這個LV 斜背包給的第一概念。會不捨嗎?其實會耶...但是,轉個彎想,與其放著不用,還不如為她找個第二春,再次讓 LV 的光芒再現,這樣不是更好嗎?

 

P7200042.jpg

雖然是2007年購於香港,當初在使用上還設定一些限制,如:下雨天不用,野餐露營不用,一般上班不用,只有在好天氣逛街...等靜態活動時使用。所以使用的角度上算是九成新。不過換算年紀來看,我把她歸類在八成新。

由外往裡數總共有三層,不含內的拉鍊夾層。

P7200052.jpg 

因為很少用,所以內部還是保持的幾乎跟新的一樣。側邊有名顯得壓紋。

P7200049.jpg 

壓紋非常的明顯,一點都不馬乎。之前本有想過去給專門洗名牌包的清一下,問過專櫃的意見,都不建議這樣做,因為會失去LV 的味道,皮革沒有油光的感覺。所以這個念頭就被打消了。

商品小檔案:

出廠型序編號 :SP0054    尺寸:W28 H21 D11   

購買年度/地點 :2007 / HongKong

材質顏色 :經典花紋皮面、拉鍊頭均有LV 標誌

保證書 :已無保證書

出產地:Made in France

附屬防塵套及其他配件 :防塵套

價格:請留言詢問 (露天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705100465)

備註:為了信譽,局限在大台北地區,僅能面交,實際看到貨品後,喜歡在付款。(會這樣做,一方面是二手商品,另一方面,是希望這裡的商品是有品質的)

如有興趣歡迎留言,謝謝!

 

感謝支持~今天露天那裡看包交貨了!第一個二手商品賣掉了!謝謝買主的支持呢~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