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 iPhone4 的上市,的確是造成了一些混亂!搞得人心混亂~當然在第一批拿到的朋友們,別忘記了中華電信的導航王可以免費拿到正版的喔!先去 iTunes download 導航王lite 版,然後在你的iPhone 上,關掉WiFi 用3G 開啓導航王,就可以upgrade 到正版。別忘記囉!

導航王跟PAPAGO 到底哪個比較好呢?iPhone4TW 有玩家提供比較的影片,看完發現導航王的確比PAPAGO 來的優,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連到下方的連結,看了影片各位就知到囉!

iPhone4TW 的連結: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98505

導航王 iTunes 連結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id386489376?mt=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