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換Mac 的人一定不習慣Mac 內建的注音輸入法!看似智慧型注音輸入,但是,實際上卻是彆手彆腳!今天,剛好在iPhone4TW 看到有玩家分享另外一種輸入法~香草輸入法!

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輸入法,還真的有些好奇!然而,有蠻多Mac 的使用者,都有用過這樣的輸入法,用起來都說跟新注音很像!因為筆者是使用注音輸入法,一般其它的輸入法如 倉頡,無蝦米...都不會,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安裝了這套~香草輸入法!這篇文章就是用香草輸入法的注音所完成的,感覺真得很棒,就像在Win 系統打注音一樣。筆者還蠻自豪自己的注音打的蠻快的!(驕傲喔... ) 所以在測試使用時,還特別注意一下時間,說真的,用起來還蠻順手的,打注音的速度有變快了,這種好東西,對於剛從 Win 系統剛轉到 Mac 的新手們,真的是很好用的輸入工具呢!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當然香草輸入法還包括了其它的輸入法,如 大易,倉頡 ... 

另外,還有 Mac 的玩家介紹,Yahoo 輸入法也不錯!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囉!記得分享你的使用心得呢。

如何安裝 香草輸入法 呢?請各位參考下方的連結,在iPhone4TW 上有詳細的安裝說明與介紹喔!如有不明瞭之處,歡迎詢問,筆者一定會盡量尋找您需要的答案!

iPhone4TW 連結: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986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