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注音的使用者…

如果你是JB 的使用者…

如果你還在尋找好用的注音鍵盤…

上 iPhone4TW 你會發現有好消息喔!

用iPhone (Apple的相關產品)都應該會知道 iPhone4TW 這個水果幫的討論區,那裡有很多玩家都無私的分享自己的經驗,甚至,會寫程式的也都會 release 他們的心血…如~app 的中文化…and so on!而在先進玩家的努力,在cydia上也有了iPhone4TW 的Source 源。

如何在Cydia 安裝 iPhone4.TW 的 Source呢?首先先開啟Cydia,然後選擇 Manager,點下 Source

螢幕快照 2010-10-15 下午9.36.49.png 

在按下右上角的 Edit,選左上角的 Add,這時會跳出一個視窗,在視窗內鍵入 http://apt.iphone4.tw

螢幕快照 2010-10-15 下午9.37.08.png 

完成後在Sections 就可以看到 iPhone4TW 的source 嚕

螢幕快照 2010-10-15 下午9.37.53.png 

這時候點選 iPhone4.TW 的資料夾,你就會看到 iPhone4TW 的套件囉!

相關資訊可進一步參閱 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80634

(圖片來源 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80634)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測試與驗證,就在今天凌晨iPhone4TW/ 皮樂 把相關資料放進 iPhone4.TW 的source 囉!並且開放下載了~就是因為這些熱血玩家的努力(全世界),才能讓 JB 後的 iPhone 可以透過 Cydia 找到很多好用的軟體與工具。 

想知道關於這個注音的優化鍵盤相關資訊嗎?快去 iPhone4TW 的網站吧!

相關的連結請看右邊 ---> 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027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