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有遇過當要參加某個聚會、婚宴…身著高雅的小禮服時,突然發現,手邊沒有一個可以適合的手拿包!不然就是太小,再者又是太大,難道,沒有一款大小適中的手拿包嗎?這裡,頂讓一個 LV 經典圖騰的晚宴手拿包!

該晚宴包的圖騰設計是創於1896 年
■ Monogram 
特徵:重疊的「L」、「V」字母、四瓣花形、正負鑽石圖案,深受十九世紀末東方藝術風潮影響。同樣由Georges Vuitton所創,一推出後便成為主力花色,受到歡迎至今。
Monogram Vernis:專為女性設計。包括米黃、天藍、銀灰、灰綠及粉紅等五色的亮漆小牛皮材質。Monogram Satin:出現在晚宴包和配件。(筆者的Blog有介紹分享)可想而知,這款手拿包的定位囉!不過,筆者發現,就算搭配著靴型牛仔褲,上身為淺色的襯衫(當然是女性朋友穿的),一雙細跟的高跟鞋,手拿這款LV,會有一種低調高雅的感覺喔!接著,我們就來看看這款晚宴手拿包的影像資訊…(筆者蠻喜歡這款的!可惜…筆者不適用)(以下照片,皆為iPhone 4 + ProCamera 的傑作!當然,還是逃不出白底綠光的詛咒ㄚ @@)

首先,先看看正面,整齊的手把裁縫線,拉鍊上有二顆很有質感的金珠!

IMG_0429.JPG 

雖然是二顆小小的金珠,但是,仔細一看,一顆上面有LV的字樣,另外一顆則是經典的四瓣花型圖案

IMG_0431.jpg 

來二張側面吧

IMG_0432.jpg 

 

IMG_0433.jpg 

拉鍊使用上非常順暢,不會有卡卡的感覺,而且,原主人也保樣的不錯呢!現在,讓我們看看裡面吧!

IMG_0435.jpg 

簡單的隔層,在加上一塊小小的Mark,LOUIS VUITTON PARIS made in France ...

IMG_0434.jpg 

最後來一張與保護袋的合照吧~

IMG_0436.jpg 


商品小檔案:

出廠型序編號 : VI0055      尺寸:   W : 12 , L : 29.5 , H : 15 (cm)

購買年度/地點 :2008 / HongKong

材質顏色 :經典花紋皮面、拉鍊頭均有LV 標誌

保證書 :已無保證書

出產地:Made in France

附屬防塵套及其他配件 :防塵套

價格:請留言詢問 (露天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1206092600 )

備註:為了信譽,局限在大台北地區,僅能面交,實際看到貨品後,喜歡再付款。(會這樣做,一方面是二手商品,另一方面,是希望這裡的商品是有品質的)

如有興趣歡迎留言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