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時間海賊當道,強尼兄演的神鬼奇行,魯夫的海賊王,慢慢帶給人們嚮往航海的生活,一切不可預期的冒險,再次激起人們對中古世紀的幻想!一個嗜好,一個創意,一個閃過的念頭,創造了 Alviero Martini 的地圖包!零錢包、鎖匙包、皮夾、側背包、手拿包…甚至旅行箱都有,就像一種神秘的冒險故事,在每一天的生活中上演。

當時,購入這個地圖包時,還不太清楚是哪個設計師的產品,因為,設計的圖案 "特殊" ,而筆者也很喜歡地圖的圖騰,而且算一算折算台幣也不過二千多,就給它入手了!但是呢,發現對筆者而言,真的不太適合,如果當皮夾,當下也有了小白花的長夾。當鉛筆盒…似乎又大了很多,想想,先放一下,應該會用到!於似乎就跟玩具一起放在櫥窗裡了。

現在,決定割愛!因為,讓它有用處,才真正是包包的生命展現!而且,慢慢的也對 Alviero Martini 認識與了解,所以決定幫它尋找生命的出口。現在,就來看看它的真面目!

首先呢~看看正面的容貌!地圖與海洋的佈局以及色塊的分配

IMG_0387.jpg 

再來~看一下背面,地圖版塊與海洋的交織…

IMG_0389.jpg   

內部簡單實用性高的空間

IMG_0392.jpg 

在拉鍊頭上也有精緻的 Logo

IMG_0383.jpg 

對了~也別忘了正面的 Logo 特寫!據說,這塊皮是一定要用母牛的皮革來製作!(原因呢…筆者也在尋找答案中)

IMG_0403.JPG 

筆者覺得,這個地圖包的地圖與海洋部份的配置,真的是很豐富。不會全部都是陸地的版塊那麼沈重,也不會都是海洋那麼空虛,3/4 的陸地,1/4 的海洋,對於地圖包而言,算是一個黃金比例吧!

商品小檔案:

尺寸:   W : 12 , L : 19.5 

購買年度/地點 :2008 / HongKong (完全沒用過)

材質顏色 :黃金比例的地圖皮面、拉鍊頭均有I CLASSE 字樣(I 的右上方有小小的A)

保證書 :已無保證書

出產地:Made in Italy

附屬防塵套及其他配件 :無

價格:請留言詢問 (露天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1287740777 )

備註:為了信譽,局限在大台北地區,僅能面交,實際看到貨品後,喜歡再付款。(會這樣做,一方面是二手商品,另一方面,是希望這裡的商品是有品質的)

如有興趣歡迎留言,謝謝!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