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用鋼筆寫字了~突然發現要找到一隻好寫的原子筆,實在是很難與它長相思守。因為,好寫的原子筆似乎比較喜歡流浪四方呢!

前段時間所以把塵封已久的鋼筆拿出來用!當時一隻不到NT 50 的可愛小鋼筆,居然沒有因為長期沒用而導致墨水凝結!一樣滑溜滑溜

的。因為小,所以拿起來寫的時候,還蠻不方便的!所以,前日遇到了 LAMY 的專櫃,敗了一隻 LAMY 的鋼筆。

LAMY 的筆都以輕,色彩性為訴求!各種顏色的筆色,讓人有不同視覺的感動!一般鋼筆都使以精雕細琢、尊貴高雅、商務代表為主,在

加上筆頭的雕花,那真的是讓人眼花撩亂呢!而LAMY 呢... 

這是超級簡單又環保的包裝 ...

170b9e50.jpg

從盒中慢慢的抽取出來 ...

170a2b80.jpg

一隻酷似法拉利紅色的筆身,線條簡單~還有墨水管的『觀景窗』(想不到其他名詞,就用它吧 ^^)

170d4e10.jpg

黑色線條的卡夾,有設計的感覺

18f09950.jpg

筆頭是深鐵灰色的,上面僅有類似 雷射刻的 EF LAMY

18f29060.jpg

專屬的 LAMY 墨水管,蠻長的 ... 以墨水管的形式來說 ...

18f22f60.jpg

再看一下紅色的筆身搭配著黑色的筆頭!(咦~好像攝影的焦距抓錯了,筆頭是模糊的,後面倒是很清楚 ...o.0a!順便推一下,Moshi 的MBP 鍵盤保護套超好用的 ^^)

18f851f0.jpg

就是簡單 ... 

18f8cd00.jpg 

價格便宜又好寫的鋼筆 ...

e29bfb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