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筆者自從去年搬回家後,不論是電腦、寫字都是窩在這張龐大的和式餐桌!當然也包過了iPhone 的JB、MBP 的進駐…是有感情了,一直想要換卻無任何行動!因為最近左肩膀的疼痛,復健了大半個月,一直到窩在那和式桌前,沒打幾個字就會開始痛了!於是乎,就在上週,訂購了一張電腦桌~

這是和式大餐桌… 會有三台電腦在這桌面上活動!

IMG_0795.JPG 

今天下午一點多,iphone 響起,電腦桌約一點半送到,真是讓人驚喜呢!上週訂購時,順口也就說了今天(12/25)送,因為平常要上班!直到今天才領悟到,今天是耶誕節耶~~~所以,這算是給自己的耶誕節禮物囉。

IMG_0796.JPG 

哈哈~這樣一張電腦桌,總不能說是開門不小心踢到的吧…電腦桌長140 cm,可以放下三台電腦!其實,當初在選電腦桌時,也有考慮到一張不到一千的,一樣也有這麼大,但是,覺得為甚麼會容易晃呢,這樣電腦會沒有安全感,一直到~晃到了綠的家具,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,當時就覺得心動,但是,價格的卻不讓人心動~這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情了!

有保證書喔~

IMG_0797.JPG 

上週一,因為很多事情交錯,在加上肩膀的疼痛,上班半天後,請假去看醫生~"順便" 再次去看了電腦桌,(這裡要帶一下,那半天因為看病+復健可以把身上的錢看光耶~)最後決定就是它了!當電腦桌送來時,就開示盤算要怎麼搞!當然,可以很簡單,就是桌子定位,然後電腦擺上去,這樣就ok 了!但是,筆者龜毛的個性跑出來了,一定要想一想再來放!

因為有三台電腦要連網路,在加上一隻iPhone,所以網路線是該要整理一下!哈哈~拿出上次被念的奢侈品~家用電鑽,一定要在牆壁打個洞才高興,才覺得在"動工",真是奇怪的想法…

小小的Switch~

IMG_0801.JPG 

整線是一定要的,不然一堆電線、網路線,看了也會很煩呢!

IMG_0800.JPG 

東摸摸,西搞搞,點燃一下生命之火,再跟五佰一起尚青(台語)一下

IMG_0799.JPG 

五點多~定位了!

IMG_0803.JPG 

感覺清爽多了呢,而且,工作用的小筆電(ASUS)也有自己的位置了!真是一幅很專業的樣子…

IMG_0804.JPG 

因為 ASUS 只 for 工作時候會用到,所以放在鍵盤的托盤上,不用的話,就可以收起來,剛剛好~

IMG_0802.JPG 

咦~怎麼會有這樣東西呢?看到了塵封已久的檯燈,難道,是因為等待適合的桌面,自己跑出來了嗎?昏黃的燈光,泡杯咖啡,現在,筆者可以很舒服的寫字、打電腦、JB iPhone…我愛死這個檯燈了,天殺的太有感覺了,超級感動的。

IMG_080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