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 Canon 400D 的韌體可以破解 .... 讓功能更強(感覺就像iPhone JB一樣)!所以,昨天花了一些時間Study完後,開始進行。

新增功能有甚麼呢?400D 的ISO 最多只能到1600,破解後可以到3200,最小也可以到25,還有點測光,可以進入工程模式,知道快門使用的次數。因為點測光的因素,就非常想破解了 ....

起初不是很順利,通常不順的時候我就會放在一邊,在腦中把整個流程跑一次,一小段時間後再繼續,直到今天凌晨二點多時,再次嘗試... 成功了!

下一步就是要找時間試看看新增的功能了 ... ^^!昨天已經透過工程模是知道了快門使用次數!6670多次...

破解的資訊可以參考下列網址的分享: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44&t=1221727&p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