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需要3G版本嗎? iPhone 不論是在iOS4.3 開放個人熱點服務,或是在iOS4.2.1有JB 的利用 Mywi 的方式,讓手中的iPad 透

過iPhone 上 Internet!

當然囉~實際需求也還是要看個人的評估,分享我的評估要點;

1. 如果您是常常往外面跑的,很需要隨時隨地開機就可以上網的話,3G+WIFI 的版本,也許就是您的需求。


2. 如果您是很在乎您iPhone電力的,看到電力不足會有躁鬱的情況,可能也需要用到3G+WiFi,這樣才不會讓病情惡化。


3. 希望有大螢幕的衛星導航,3G 版本有 AGPS,可以當導航使用,如果有如此的需求,3G+WIFI 也是您考慮的因素了


4. 如果您沒有上述二點的急迫性,那麼 WIFI 將是最好的選擇!


至於16GB、32GB、64GB 該選擇哪個呢?

雖然很多東西現在都是存放在雲端了,但是,有很多突發狀況,當您選擇沒有3G 的iPad 時,又發現iPhone電力僅能維持接電話的窘

境時,是否希望iPad的肚子夠大...所以,32GB 或是 64GB 當是考慮的方向!如果您是勤勞的,會常常整理資料的話,32GB就夠了

相反的64GB會讓您用的更快樂喔。


分享評估心得...希望能幫上還在猶豫規格的朋友們!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