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Apple的每一個動作,似乎都會引起一正騷動…而 iPad 1 在台灣好不容易上市了,Apple 在今年三月十一日又正式發表了 iPad 2 !兩者差在哪裡呢?原本以為 iPad 2 會有像 iPhone 4 的視網膜技術的解析度,然而,這點卻是有一點小遺憾…不過呢,A5 雙核的 CPU 卻給了 iPad 2 另一個生命力,輕薄也是另外一個訴求。

既然有新貨上市,那麼台灣呢?每次都會為了台灣何時上市,而討論紛紛!這時候,如果有朋友在第一階段銷售的國家該有多好呢?接著,就會有一堆代購的網拍出現了,當然,幾家歡樂幾家愁,慎選代購的賣家,也是要消費者擦亮眼睛來選擇了。當然這種可以在第一時間擁有的代價,一定是要比真正在台灣上市時要來的貴,但是,換個角度想,要先享受,就要付出一些代價囉~建議各位在選擇 iPad 產品時,可以先評估自己的需求,其實有些 iPad 1 的就可以滿足了,而且,現在也降價囉!口袋的深度+需求的目的=您選擇產品的角度… (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)

2011.3.29…接近中午的時候,筆者的 iPad2 送到公司了,算一算從訂貨到拿到貨,也有將近二個星期,其實,這樣的速度,以台灣立場來看,真的是很有效率了呢~很感動,也很感謝…

這次的盒子幾乎採用全白,簡單的側面圖案、Apple Logo、iPad 的字眼,產品的訴求,就是簡單、輕薄…

IMG_0876.jpg 

IMG_0880.jpg 

IMG_0888.jpg  

打開盒蓋,映入眼簾的是大家都熟悉包裝方式,從此,是可以看到Apple 的用心!因為,筆者昨天晚上已經拿去包膜了,所以原本的塑膠套已經拿掉了,看到的是已經包膜的成品!

IMG_0889.jpg  

充電器,不外乎也是以白色的為主的豆腐充電器,及USB傳輸線!

IMG_0890.jpg

IMG_0891.jpg  

而那白色包裝的內容物,很簡單的只有三張,當然,Apple的貼紙是一定要有的~ ^^

IMG_0929.JPG  

筆者選擇的是黑色的、64 GB WiFi 的版本!也許有人會問,怎麼不選白色的呢?最大因素,是筆者比較偏愛整體的感覺,白色的框框,給筆者有種被侷限的感覺,而黑色是比較有整體感,不會有明顯的界現在那裡!一種視覺的感受。

iPad 2 要這麼裝呢?現在除了可以拿到 Smart Cover 外,市面上還沒有符合的 Case!筆者想法比較簡單,就用原廠的 Smart Cover + 包膜 + 一代的iPad moshi 袋子。因為 iPad 2 比 iPad 1 薄,所以,一定是可以用的。

IMG_0895.jpg  

開機畫面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,我們就一起看看與Smart Cover 的完美結合 ~

IMG_0892.jpg 

IMG_0896.jpg

IMG_0897.jpg  

IMG_0904.jpg

IMG_0898.jpg  

IMG_0900.jpg  

iPad 2 有那些插孔?那些按鈕…我們可以從下面的照片中,看得很清楚喔!與一代不同的,背後多了相機模組,而前面也有視訊模組。曾經有人開玩笑說,拿這麼大的來照像,應該是很好笑喔!若是如此,筆者還是建議使用 iPhone 來拍吧!一定比 iPad 清楚呢。這些鏡頭坦白說都是為了 FaceTime 而設計的,並非真正的攝影需求喔!

IMG_0906.jpg

IMG_0905.jpg  

IMG_0908.jpg

IMG_0909.jpg  

IMG_0910.jpg

IMG_0911.jpg  


自家兄弟排排站…由近到遠 ---> iPhone4、iPad 2、MBP 15"

IMG_0915.jpg

IMG_0916.jpg     

疊一下~不忘此生… (由上到下 ---> iPhone4 / iPad 2 / MBP 15")

IMG_0919.jpg

IMG_0918.jpg  

前面有晃眼一下的moshio 的iPad 袋子,放進iPad 2 還真的蠻不錯的喔…

IMG_0922.jpg

IMG_0923.jpg  

筆者蠻推薦 moshi 的產品呢,因為品質與好用度都還不錯… 以iPhone and iPad 的 moshi 來做這篇分享文的結尾。

IMG_0925.JPG  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