坪林有甚麼呢?坦白說 ... 也不是很清楚!總之...天尚明,月未出,就該繼續 ... 所以,一路上就晃晃晃、搖搖搖 ... 雖然沒有到外婆橋,卻也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抬頭仰望到了石碇,石碇有甚麼呢?在想 ... 應該有老街吧!雖然 "老街" 很吸引我,但是呢,既然目標是坪林,當然還是往坪林開去囉 ... 窗外似乎飄著細雨,綿綿的,讓人感覺不到有在下雨,一路上 ... 除了音樂,聊天,再來就是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澀雨刷聲 ... 機機復機機...木蘭當戶織 ... (木蘭忙著織布,那有時間管那好 "色" 的 "公" 雨刷呢) ... 突然間,"殺" 入眼簾的竟是一片,讓人不敢相信的一整片,雪白的桐花 ... 這時,當然是不要放過了,陰雨綿綿的日子,還有這一席桐花尚存,那真是老天給的最美的禮物ㄚ ... 

有路就彎,朝著桐花的方向找路走 ... 這裡的桐花應該是盛開末期了,因為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朵朵的桐花飄落 ... 宛如雪花一般,如此輕柔。這時候的天空,小雨也佇足欣賞,頓時間,有種淒美與幸福的感覺!

IMG_1978.jpg    

IMG_1997.jpg   

IMG_1977.jpg  

IMG_2001.jpg  

IMG_2000.jpg  

就如前面所猜測的,應該是到了盛開末期,整個步道上,佈滿了飄落的桐花,一眼望去,就像是快要融雪的景象... 原本六月該下的雪,今年 ... 五月就下雪了

IMG_1976.jpg   

IMG_1979.jpg  

IMG_1981.jpg  

IMG_1991.jpg  

桐花的花語 ---> 希望與甜蜜的感覺!

所以,在欣賞桐花的美麗之餘,也可以跟著感受到情侶的甜蜜呢 ... 真是羨煞凡人!

一顆飄落成心型的桐花 ... 

IMG_1996.jpg

雖然不認識J & I ... 但是,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...  

IMG_2002.jpg  

說真的,今年原本以為真的看不到桐花 ... 然而,這是老天的眷戀,給了如此美麗的圖畫。照相技術真的應該要再加強,因為,感覺到 ... 仍無法透過我的鏡頭,把那種美麗與浪漫分享給大家 ...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