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篇有提到軟式保護套的包覆性,今天分享一款還不錯的軟式保護套 ~ iLUV!除了moshi 的產品之外,這款 iLUV 的軟式保護套也是值得推薦的。iLUV 除了軟式之外,也有硬式的保護殼,花色還算獨特,其官網Link :http://www.i-luv.com/product_list.asp?category_cd=t24&cat_lev=1&&keyword=

這款就是iLUV 的產品,品質還不錯!四邊的包覆性也很好,拿在手上不會覺得2266的感覺!背面的圖案是簡單線條組成,再加上與黑色對應的顏色,顯得低調的跳脫。

IMG_0755.JPG 

看一下正面,四個邊都照顧到了!

IMG_0757.JPG 

背面的右下角,有iLUV 的字樣,還告訴你 Designed by iLUV in New York~

IMG_0756.JPG 

至於背後鏡頭的部份,設計與其它的不同,其它在背後鏡頭的部份,都是割一小塊可以露出鏡頭與捕光燈的洞,而這款設計是一塊方形的洞,圓弧的角剛好相互對應,而且,並不影響放在桌上的情況,所以也不用擔心放在桌上會像蹺蹺板似的!

IMG_0761.JPG 

整體上的包覆性與握在手中的感覺,是扎實的,不會有虛晃不踏實的情況,而且按鈕也不會因此而需要用力或是不好按的情況!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