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 iPhone 3G / 3GS 甚至 iPhone4 似乎都會因為不能換電池,而讓有些喜歡的人卻步!那有手機不能換電池的呢!還有 iPhone 的電池好像不怎麼樣喔,這麼快就沒電了!不能換電池,又很快沒電,似乎是 iPhone 讓人抱怨的唯一缺點!

其實呢!智慧型手機的耗電量都有一定的程度,iPhone 的電池筆者認為已經算是不錯了,但是又為什麼常常會電力不足呢?根據筆者的經驗,因為太好用了,上網收Mail,Facebook 的及時上傳照片分享,Online Game ... and so on!都很容易讓電池的電力消耗很快。甚至玩到好玩的遊戲,就更明顯了!那怎麼辦呢?選一組好用的外掛電池吧!

外掛電池有很多種,當然價格上也有很多,開始矛盾了!哪一組算是不錯的電池呢?筆者最初有用過直接插在iPhone 屁屁後的,但是,深怕每次用的時候都會撞到。因為,一個不小心,就會把屁屁給弄壞了!(筆者有時候很龜毛的 <--- 筆者娘說得)今天分享這款電池,筆者用到現在是最滿意的!

產品名稱:Gum Plus 行動電源!有Apple 味道的鋁合金外殼,4400mAh!

IMG_0093.JPG 

大開盒子過然看到鋁合金外殼的電池,躺在黑色的盒子中!對比的顏色,更顯得電池本體的質感!

 IMG_0098.JPG

配件很簡單!電池本體,充電的線材,外加一個保護袋!讓你走到哪裡,充電到哪裡!

IMG_0100.JPG

有電源燈號顯示,以及開關!感覺跟MacBook Pro 旁的電池電源顯示一樣!

IMG_0101.JPG

USB 插孔,讓你充電你的iPhone 使用!電池有附USB線,黑色的但是很短,根本不好用,所以筆者是用原廠的USB線來補充iPhone 的電力。

IMG_0104.JPG

Mirco USB 是給電池充電用的,你可以用USB 充電,或是接 iPhone 的豆腐來充電!

 

IMG_0105.JPG 

4400 mAh 可以充滿iPhone to 100% 2~3 次!所以,一般出去玩的話,這個東西絕對少不了。另外,電池一般不用其實也很容易耗電,但是可款電池最值得提的事,它的放電相當的慢,(筆者詢問的好像是T字放電會比較慢!這點還在確認中)所以,有時放個一,二個星期在用的話,也會覺得電力充沛。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用電池。

那裡可以買呢?市面上筆者是很少看到,有興趣的可以在下方二個網路商店參考囉!(這二個是筆者常去逛的網路商店)

FuniPhone Store  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funiphonestore/M05962486.htm

iPhone4.TW 吉米丘上的金銀島  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pirates/M0512979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