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筆者用的3GS就是選擇這款超薄的 Silicone Jacket 的透明白保護套。密合度相當的優,所以當初一用就沒有想換其他的保護套了!前日,For iPhone4 的保護套上架囉!跟以往一樣,分成三種~黑色,透明黑,與透明白!現在就與各位分享透明黑與透明白。

先看看包裝,這次的包裝變了更有質感了!記得之前是用紙盒,現在用硬塑膠盒來包裝。(OFFICE 照的,傳說中的綠光有出現了)

IMG_0163.JPG

內部有二張保護貼及鏡頭貼!保護貼是前後各一張,鏡頭貼是貼在背後有閃光登的部份,其貼紙的洞口開的剛剛好,這樣,在用閃光燈時,不會因為背面是玻璃的關係,而造成漏光!很貼心的設計。另外還有一塊質料不錯的擦拭布。

IMG_0166.JPG    

把iPhone 擦乾淨後,套上去,正面看,邊框完全包覆,而且很薄,握起來的手感也不錯!

IMG_0158-1.JPG

透明度也很夠,背後的Logo 看的很清楚呢!

IMG_0155-1.JPG  

頭頂的孔也開的剛剛好,耳機使用是不會被影響的。

IMG_0160-1.JPG 

屁屁的部份也是很合身的,不會影響充電與通話!

IMG_0161-1.JPG 

另外一款透明黑!透明度也是很不錯呢!

IMG_0806.JPG 

來個黑白雙雄合照~ 還有啊~背後鏡頭的位置也剛剛好,質感及手感真的是不錯呢!

IMG_0807.JPG 

看來~保護套又多了一個選擇喔!這款筆者真的非常推薦(因為用了一年多了,現在仍在服役中)!而它的銷售也相當快!

ps:不知道是不是iPhone4 HDR 的關係,其照片在相簿編輯翻轉後,放上來還是不正!但是,不是HDR的照片就都ok(很正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