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讓人又愛又恨得傢伙…iTunes!真的是很搞怪說,怎麼搞都怪怪的………沒搞好,iPhone 的照片全不見了!照片是最有紀念價值的產物,值得讓人回憶的故事,不見了~只有深埋在記憶中了!等到白髮蒼蒼時,記憶也不知道殘值為多少了,一生歲月的攤提,看來也所剩不多了!(咦…怎麼有點感傷了)

言歸正傳!iPhone 與照片的關係,在此分成 Input / Output  二部份!

Output:

當iPhone 連上電腦時,你會發現多了一個裝置…數位相機!對~就是數位相機(有些會是照相機…反正呢!就是相機…^^)然後,點選相機,你會發現裡面全都是用iPhone 照的相片,這時候,怎麼把它從iPhone 中備份到電腦中呢?很簡單~用拖拉的方式放到你要的資料夾內就可以囉!而且,相片不會從iPhone 中不見呢!很方便吧。當然,如果數量夠大的話,也可以用複製貼上的方式喔!這就是如何把照片從iPhone 中取出的簡單方式!

Input:

那麼,如何把照片同步到電腦中呢?首先呢,先在桌面上建立一個資料夾,把你想要放在iPhone 上的照片,先移到這個資料夾內,然後呢,開啟 iTunes,選擇最後的〔照片〕~筆者在桌面上建立一個資料夾~張雨生專輯照片!

螢幕快照 2010-12-12 下午9.04.59.png  

開啟 iTunes,選擇同步照片,來自於…如果不是Mac 的 iPhoto 的話,請選擇【選擇資料夾】

螢幕快照 2010-12-12 下午9.06.06.png 

點選【選擇資料夾】就可以選擇你要同步到iPhone 的照片資料夾!以此案例子而言,因為筆者所建立的資料夾是在桌面,而且取名為張雨生專輯照片,所以我就選擇桌面,然後點選張雨生專輯照片這個資料夾,最後點下選擇…

螢幕快照 2010-12-12 下午9.06.31.png 

這時候,在iTunes 上看到的就是…同步照片,來置張雨生專輯照片 這樣的結果。接著,按下套用,iTunes 就會把照片同步到你的iPhone 中囉!

螢幕快照 2010-12-12 下午9.06.57.png 

雖然筆者用的是Mac 來作分享,但是, Windows 的作業系統,其操作方式也是如此喔!不過呢,筆者還是建議各位,先用拖拉的方式,把iPhone 所照的照片,先拖拉到電腦端做備份!以免同步時,造成照片的離家出走…祝各位與iTunes 相處愉快!打完收工…(吐氣~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