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分享一款可以在iPhone 上製作鈴聲的工具,當然,內建也有很多的鈴聲!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這是需要JB後才能使用的!

可以在Cydia 上搜尋 Unlim Tones!這是一款第三方的免費軟體。

IMG_0831.PNG 

安裝完成後,會在桌面上顯示一個鈴鐺的iCon!

e2cd160.jpg 

點入iCon 就可以看到一些項目,而這些項目就是已經存在的鈴聲

IMG_0832.PNG 

點選你要的項目後,就可以看到歌曲的名稱

IMG_0833.PNG 

選好你要的歌曲,在點進去,Variations 會已經有編輯好的鈴聲喔!因為鈴聲有時間長短的限制,已經製定好的鈴聲,就切了不同時間的版本,可以每一項都聽看看,然後選擇你要的!

IMG_0834.PNG 

以下是已經建置好的鈴聲選項~

IMG_0835.PNG 

選好之後,點下 Add to My Ringtones 就ok 囉!接下來,進入您的設定、聲音、鈴聲,就可以看到,剛剛製作的鈴聲放在標準裡面囉!

373a30.jpg 

當然,如果你不喜歡已經製作好的鈴聲,也沒關係,在一進入的選項中最下方倒數第二個~Make Ringtone 就會出現iPhone 中內存的音樂,選擇你要的音樂之後,就可以進入微調囉,上下二個時間拉桿,就是讓您選擇起訖時間點!

e2a9e50.jpg 

分享到此,也許您會問,如果要刪除呢?該怎麼刪除呢!在一進入的選項頁面最後一個!Manage Tones~雖然是反灰的顏色,但是,是可以按的喔!(跟電腦的iCon 反灰無關)點入,就可以看到您曾經製作的鈴聲!點選你要刪除的,並按下右下角的垃圾桶圖案,這樣鈴聲就可以刪除囉!是不是很方便呢!前提是…您的iPhone 是需要JB 的。

16e093c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