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覺得iPhone4 Upgrade to iOS 4.2.1 and JB 後相當耗電,原本也有這樣的狀況,經過在iPhone4TW爬文及測試結果,在此分享給大家!但是,每個人使用的狀況不同,所以,以下是以筆者的使用狀況分享…

iP4 4.2.1 Greenpois0n JB,Cydia Upgrade to 336.7…
亮度:中上 ---> 喜歡亮一點
關閉:定位、mail push、wifi ---> 平常用不到
通知:選擇性開啟 ---> What's APP、Viber
唯一不同的是,我把電池醫生等相關的系統監控軟體都移除了,睡前充滿電源 100%,約七小時後(起床)電源為97~98%(有時候是98,有時候是97,不一定)
白天使用:手動收發mail、plurk、facebook晃一下,偶爾msn 一下,3G部份永遠都試開的,晚上到了十點左右,通常會剩下20~30%左右(視白天使用狀況)

我的狀況總結:
1、Cydia version is 336.1
系統監控工具存在時:iOS 4.2.1 與 iOS 4.1 的耗電量差不多
系統監控工具移除時:沒有很明顯的改善
充電狀況:通常中午都會剩下 50~60%(會充電)一天會充二次

2、Cydia Version is 336.7
系統監控工具存在時:iOS 4.2.1 有稍微顯著的變好(不是很滿意)
系統監控工具移除時:現在很滿意
充電狀況:白天在公司裡不會充電,一天只充電一次

3、APP 安裝數量:
     官方的約200個上下

4、第三方安裝的APP數量 
     Cydia 的SBSettings ; DUCK ; QuickDO ; MyWi ; My3G ; Five Icon Duck ; QuickLock ; RemoveBackround ; OverBoard ; IntelliScreen ; WinterBoard ;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Fle ; FakeCarrier ; Terminal ; afc2add ; Barrel ;Cyntact ; iAcces ; KuaiDial ; LiveClock ; Pull TO Refresh forMail and Safari ; SpringFlash 

     Cydia's Source 加入的數量有12個

如上,與各位分享之前的測試狀況~

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,當然耗電量也就不一樣,如果充電方便的話,沒電就充電囉。若是常在外面跑的,建議帶著備用電池!iPhone (任何手機)就是讓它發揮最大功能才是主要的,別讓電力侷限了它的價值。
我的觀念是,Smart Phone 通常都是耗電的,使用的功能越多,相對的電力消耗就會越大,這是相對的。

另外,每個月至少會做 2~3次的完整充電。

如上報告~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