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店隨便住了也好幾十年嘞,屈尺 ... 這個地方倒是頭一回聽到,也許路過 ... 也許嘴裡念過 ... 但是,在記憶裡 ... 屈尺確認展新的地名。

2011.5.22 原本計畫的桐花行 ... 卻在前幾日的及時雨給下了一個結論,可能真的已經花落凋零...未留香 ... 在這不穩的天氣裡,當然行程照樣行...

新店...這天早上的天氣真的不錯,套用一句老詞~陽光普照,鳥鳴徹雲霄!屈尺!在往烏來方向會路過的一個站名,烏來~坦白說也沒去過幾次,這次...再度前往 ... 算一算時間,中午剛好可以吃飯,前日也順手晃了一下各大部落格介紹屈尺的壹些景點,這裡 ... 我看了很久 ... 後來就計劃來這裡用中餐了!

可以稱為新店的山中城堡,其實不為過。

IMG_0370.JPG  

iPhone 4 照的全景圖

整個裝潢雖不見華麗,但是也有另外讓人輕鬆的色調!

IMG_1920.jpg


IMG_1957.jpg    

IMG_1948.jpg  

IMG_1925.jpg

IMG_1949.jpg  

IMG_1939.jpg  

餐色來看,也還算不錯 ... 價格嘛 ... ㄟ ... 有山裡的感覺!(以下餐點照片,用 iPhone 4 拍攝)

IMG_0364.JPG  

雞腿排(無骨)

IMG_0362.JPG

養生鍋

IMG_0365.JPG  

豬肋排

IMG_0371.JPG

這個要推薦一下...餐後甜點!蠻正的 ...



外觀...以仿紅磚砌成 ... 有歐式的一點點感覺 ...

IMG_1928.jpg  

IMG_1929.jpg  

IMG_1930.jpg  

IMG_1932.jpg  

IMG_1933.jpg  

這裡除了可以用餐之外,也有提供民宿喔 ... 下面這張應該就是民宿的房間所在...


IMG_1937.jpg  

個人比較偏愛 "舊" 的感覺,這種紅磚真的會深深吸引我的目光佇足 ...

IMG_1945.jpg  

IMG_1946.jpg  

來這裡~一定要先預約!不然就要等很久,因為不管是來用餐還是下午茶,不會像是一般用餐的方式,畢竟,有一片不小的草皮,可以嬉戲呢!所以,假日就會看到有很多的家庭,來這裡休憩 ... 聊天 ...

遠眺 ... 可以看見新店的群山環抱 ... 這天下午的天氣變得詭調,小雨一陣一陣的,當然,山頭也產生了莫名的變化!

IMG_1940.jpg  

IMG_1941.jpg  

這裡就待了個把小時 ... 該轉戰囉 ... 功課有做,有該有點點表現囉 ... 下一站~濛濛湖 ... 很浪漫的湖名

入口處是一個讓人錯亂又不顯眼的地方!旁邊立牌上寫著:私人用地,請勿進入 ... 偷窺了入口處內 ... 也是停了一堆車!既來之~則安之 ... 不安也得安ㄚ!車停好,問了剛要離開的遊客,遊客說:沒錯ㄚ,這裡就是濛濛湖 ... 心裡萬分驚喜,哈哈~~~看看這浪漫的濛濛湖有多濛濛 ... (背景音樂...煙雨濛濛 的主題曲)

IMG_1958.jpg  

湖面的轉變 ... (等了很久 ... 沒看到有濛濛水怪 ---> 不負責任瞎掰)

 IMG_1962.jpg  

IMG_1964.jpg  

IMG_1967.jpg  

IMG_1963.jpg  

IMG_1966.jpg  

IMG_1969.jpg  

濛濛湖 --- 隱居山林中的一個湖吧!唯一的特色是 ... 釣客蠻多的 ... 喜歡釣魚的,可以來這裡試看看囉!

難道~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嗎?若是這樣,那還真是心有不甘呢!三人小組會議招開一下 ... 反正方向盤在手裡,轉哪有路就走囉!Cool ... 喜歡這種無拘束的"閒晃" ... 那好吧!我提議去坪林晃晃 ( 往宜蘭方向 ... )...

待續 ... 2011.5.22 新店五月雪(二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