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入手MacBook Pro 15" 之後,一直在找好用的電腦包!其實,還蠻矛盾的,因為MBP 其實並不會常常帶出門,所以也覺得並不是一個必備東西,但是,一但要用,卻又苦無東西可用!用之前Asus 的電腦包裝,另外在裝在後背包裡,一整個不合!網路上也找了許多,使用都覺得不是價格太貴,就是不喜歡!昨天,看到這款,再看了一下價格,不是貴鬆鬆的感覺,就給它入手了!

IMG_0042.JPG 

包裝是蠻不錯的,後方還有對材質說明,當然,一整個英文選擇跳過,不影響使用就好囉!(懶得看啦)

IMG_0044.JPG  

15" 的我只看到銀色與黑色,但是,13" 的顏色選擇就會比較多囉!因為,MBP 是銀色的,所以我選擇同色系的銀色搭配!質感不錯,還有髮絲紋呢。

IMG_0047.JPG 

(好像照的不是很好喔!)擺在一起!果真是15" 的!

IMG_0045.JPG

拉鍊頭還算蠻堅固的,怎麼不是二顆蘋果呢?如果是蘋果造型的話,一定更搭配!

IMG_0046.JPG

打開之後,一個泡綿,放了一個提把,乾燥劑,說明書~ (這樣算不算過度包裝啊) 另外一邊,有四個腳墊,剛好配合15" 的大小!

IMG_0048.JPG

來張提把的特寫吧!

IMG_0049.JPG IMG_0050.JPG IMG_0051.JPG

右下角 15" 的特寫

IMG_0052.JPG

 放進去剛剛好~(真的是廢言,一定是剛剛好啊!不然呢 .... )

IMG_0053.JPG

完整的包覆,下次出門就不怕沒東西裝囉!

IMG_005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