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 用了一段時間會發現螢幕總是髒髒的,油油的,怎麼擦都覺得沒有剛入手時來得乾淨,尤其是油性肌膚或是會上粉底的女性朋友,一定會找一塊好用,又容易清潔的擦拭布,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塊由 moshi 的產品,moshi 專門出與 Apple 產品相關的周邊商品,而且品質一向都是有一定的水準,相信也有很多人使用。

moshi teraglove 是一塊除塵除油的雙用擦拭布!

IMG_0037.JPG 

灰色面試除塵,黑色面是除油。先用灰色面將灰塵輕輕擦拭後,在用黑色面除去螢幕上的油脂!

IMG_0040.JPG 

擦拭布是可以翻轉使用,有灰色面及黑色面,要用哪一面翻一翻就好囉!

IMG_0041.JPG 

布用髒了怎麼辦呢?保養清潔非常方便,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,如果太髒的話,可以加一些洗衣精,只要清潔乾淨就可以囉!洗過一次,效果就會跟新的一樣囉。單價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除了擦拭你的iPhone 之外,iPad,iMac,MBP ... 舉凡液晶螢幕都可以擦拭!筆者用過後,真的是方便好用呢!跟大家分享。

哪裡可以入手呢?舉凡是 Apple 的專賣店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,筆者是在 FuniPhone 上看到的,而 FuniPhone Blog 的板主也有網路的商店街,所以就直接在網路上購買囉!

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連到 FuniPhone Blog 看看板主詳細的使用說明與介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