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定有很多人在網路上看到傳說中白色的iPhone4,原廠沒出,怎麼會有白色的iPhone4 出現在江湖上呢?山寨?結果是…玩家自己換得啦!聽說前面板的不良率較高,所以一直影響出貨的時程。

廢言不多說了,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…

w1.jpg 

話說~在某日接近中午的時候,筆者還在Office 裡,為著五斗米在折腰呢,正在有點餓的時候,電話響起… 原來是筆者的包裹到了!會是… 她嗎?興匆匆的跑到大廳,接過包裹,會到座位上,果然~是她!二話不說就準備開始動工了!

w3.jpg 

首先,先將iPhone4 屁屁的二顆螺絲給小心翼翼的卸下來,然後,將背蓋慢慢的往上推,這樣背蓋就可以拿起來囉!然後,就可以看到iPhone4 的電池還真大顆呢!

w4.jpg 

黑色的背蓋+iPhone4 本體 

w6.jpg 

這時把白色的背蓋拿出來,內部會有一些膜要撕掉喔!不然,照相的時候會朦朧美…

w5.jpg 

確定把內部的保護膜都撕掉後,就可以把白色的背蓋,看準卡榫的位置,輕輕的放下去,然後,慢慢的往後推~

w8.jpg 

 

 

w9.jpg 

推到定位後,再把屁屁後的螺絲給鎖上!不要太鬆,也不要太緊喔!這樣~一隻白色背蓋的iPhone 4 就大功告成了呢!前後約十~十五分鐘的時間。後白+前黑,就像是iPhone3GS 的白色一樣。也還蠻不錯看的呢!

剛好打完收工,準備吃中飯囉!

w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