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iphone第一代到現在的iphone 第四代,整個iphone resource 的核心只有一個,那就是 itunes!記得當時年紀小~… ㄟ…說錯了!記得當時剛接觸iphone 時,也是對 itunes 這個介面搞得七葷八素的,比如~蝦米還要授權給電腦、唉ㄚ~音樂怎麼放在 iphone 的 ipod 功能、怎麼登入 itunes、哇哩勒~那裡可以看到 itunes 的版本ㄚ!天曉得,一把年紀了,還像是小朋友一樣200000000000000 個為什麼?why?

分享一下如何檢視自己的iphone and itunes 版本!

iTunes

如何知道itunes 的版本呢?

方法一:安裝itunes時,就可以知道是安裝哪個版本了!

方法二:也就是方法一沒注意到時,可以在itunes 上方的檔案、編輯…找到關於 itunes!(window 的會在itunes 上方的說明/關於itunes)(mac 的部份,則是在上方的itunes 中可以看到關於itunes)mac 圖示如下~ 

螢幕快照 2010-12-08 上午12.05.05.png 

 

螢幕快照 2010-12-08 上午12.08.27.png 

點下 關於itunes 就可以看到下面的視窗

螢幕快照 2010-12-08 上午12.09.04.png 

有注意到嗎!itunes 10.1 版的喔~

那麼,如何知道自己iphone呢?當您的iphone連結上itunes時,在itunes的左方,將會看到裝置(接近中間的位置)有自己命名的iphone名稱,而右邊的部份,就在那iphone 圖示的旁邊,你會看到名稱、容量、軟體版本…這個軟體版本就是iphone 目前的ios 版本!以筆者的圖示為例,目前筆者的iphone版本是 iOS4.1  版。

螢幕快照 2010-12-08 上午12.57.13.png 

而除了透過itunes 之外,在iphone 本機上的設定 / 一般 / 關於本機 的項目中,也是可以看到 iphone 的版本資訊,除此之外也還有其他的資訊可以參考喔!比如這隻iphone 所安裝的app的數量,剛剛筆者看了一下,裝了 255 app 在筆者的iphone 中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