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有一堆會員卡呢?(就是那種背後是條碼的)那麼,是不是也會像筆者一樣,有時候人到了家樂福才發現沒帶家樂福的會員卡…又不能回家拿…這樣的狀況,精打細算的你(妳)是不是會小悶一下下呢?沒關係,只要你有iPhone,這樣的狀況應該是可以減少機率,甚至可以幫你的皮夾減肥喔!

噹噹當噹…今天要分享一個不錯的iPhone APP ! That is Key Ring~ 這是個什麼樣的軟體呢?它可以幫你整理所有的條碼會員卡喔!可以在App Store 上搜尋 〔Key Ring Reward Cards〕就可以看到囉!

iTunes Link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key-ring-reward-cards/id372547556?mt=8

下載安裝完成後,進入App 中,首先,當然是要新增一張卡片囉!ok~按下右上角的新增!這時~choose method,有分二種,一種是有條碼的,另外一種是沒有條碼的!當然是要選擇有條碼的來新增囉!

IMG_0654.PNG 

Card has a barcode ---> 有條碼 ; Card does not have a barcode ---> 無條碼

IMG_0655.PNG 

這時,相機開啟…利用 iphone 的相機 scan 條碼的部份,在運用自動對焦的功能,當焦距清楚時,會將條碼 scan 下來!這時就要開始新增卡片囉。

IMG_0656.PNG 

在照條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,可以由近慢慢拉遠,這樣剛好把整個條碼都入鏡時,也很清楚喔!ok~照完條碼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!

IMG_0657.PNG 

select retailer…通常台灣的廠商都是在others 的部份,如下圖最上方的,也就是說不在它本身內建的list 中…另外,在title 的部份,輸入你剛剛條碼的廠商名稱!也順便核對一下,barcode 的號碼,是否跟條碼下方的號碼一樣!確認無誤後,選擇 create card …這樣就大功告成囉!

燦坤.png  

回到首頁上,就可以看到你有哪些會員卡囉!

IMG_0661.PNG 

筆者上週日就帶著iPhone 去家樂福買東西,結帳時,小姐問有沒有會員卡,我說有(同時拿出iPhone 並秀出家樂福的條碼)結帳人員用疑惑的眼神看了我一下,問著…這刷的出來嗎?筆者很肯定的回答 ok 啦!沒問題…接著聽到 "逼" 一聲 刷過了!感覺得出來對方很驚訝,而且,裡面還有點數可以扣抵現金喔!!!(以燦坤條碼為例子,可以看到條碼喔!也可以把iPhone 橫著拿,這樣條碼也會變寬喔 )

燦坤2.pn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