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 iPhone 3G / 3GS 甚至 iPhone4 似乎都會因為不能換電池,而讓有些喜歡的人卻步!那有手機不能換電池的呢!還有 iPhone 的電池好像不怎麼樣喔,這麼快就沒電了!不能換電池,又很快沒電,似乎是 iPhone 讓人抱怨的唯一缺點!

其實呢!智慧型手機的耗電量都有一定的程度,iPhone 的電池筆者認為已經算是不錯了,但是又為什麼常常會電力不足呢?根據筆者的經驗,因為太好用了,上網收Mail,Facebook 的及時上傳照片分享,Online Game ... and so on!都很容易讓電池的電力消耗很快。甚至玩到好玩的遊戲,就更明顯了!那怎麼辦呢?選一組好用的外掛電池吧!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上篇有提到軟式保護套的包覆性,今天分享一款還不錯的軟式保護套 ~ iLUV!除了moshi 的產品之外,這款 iLUV 的軟式保護套也是值得推薦的。iLUV 除了軟式之外,也有硬式的保護殼,花色還算獨特,其官網Link :http://www.i-luv.com/product_list.asp?category_cd=t24&cat_lev=1&&keyword=

這款就是iLUV 的產品,品質還不錯!四邊的包覆性也很好,拿在手上不會覺得2266的感覺!背面的圖案是簡單線條組成,再加上與黑色對應的顏色,顯得低調的跳脫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相信有人多人準備或是已經入手iPhone4 了,但是,該如何保護呢?硬殼?包膜?軟式保護套?裸機?其實,各有各的優點!以下簡單的分享心得,提供參考!

硬式保護殼: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次 iPhone4 的上市,的確是造成了一些混亂!搞得人心混亂~當然在第一批拿到的朋友們,別忘記了中華電信的導航王可以免費拿到正版的喔!先去 iTunes download 導航王lite 版,然後在你的iPhone 上,關掉WiFi 用3G 開啓導航王,就可以upgrade 到正版。別忘記囉!

導航王跟PAPAGO 到底哪個比較好呢?iPhone4TW 有玩家提供比較的影片,看完發現導航王的確比PAPAGO 來的優,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連到下方的連結,看了影片各位就知到囉!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自從入手MacBook Pro 15" 之後,一直在找好用的電腦包!其實,還蠻矛盾的,因為MBP 其實並不會常常帶出門,所以也覺得並不是一個必備東西,但是,一但要用,卻又苦無東西可用!用之前Asus 的電腦包裝,另外在裝在後背包裡,一整個不合!網路上也找了許多,使用都覺得不是價格太貴,就是不喜歡!昨天,看到這款,再看了一下價格,不是貴鬆鬆的感覺,就給它入手了!

IMG_0042.JPG 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使用 iPhone 就是 iPhone 4 的看官,如果對於 iPhone 4 在使用上有不瞭解的地方,可以參考 iPhone4TW 的教學喔!站主吉米丘 很用心的製作一連串的教學影片,從外觀到軟體使用,新功能的介紹都有喔!請快連到下方連結,並加入我的最愛吧!

http://iphone4.tw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98547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

iPhone 用了一段時間會發現螢幕總是髒髒的,油油的,怎麼擦都覺得沒有剛入手時來得乾淨,尤其是油性肌膚或是會上粉底的女性朋友,一定會找一塊好用,又容易清潔的擦拭布,今天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塊由 moshi 的產品,moshi 專門出與 Apple 產品相關的周邊商品,而且品質一向都是有一定的水準,相信也有很多人使用。

moshi teraglove 是一塊除塵除油的雙用擦拭布!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/17 台灣 iPhone 4 電信三雄首買開始囉!相信台灣的人們已經等很久了呢!雖然,也有玩家已經開始用英版或是港版的Unlock。然而因為iPhone and iPad 在Mac 系列產品中,並非是全球保固,而是當地保固,也有基於這樣因素,讓台灣很多的玩家都在等待這一刻!

然而,別讓興奮模糊了你的雙眼喔,在領機的時候,一定要多看,多試,多測!畢竟,這是個高單價的產品。當然,有些情況並不是現場就可以馬上看出來的,不過基本功可別放棄喔,有問題就要馬上反應,甚至可以要求換機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07年購於香港的 LV 專櫃,在前面有介紹過LV 的圖騰歷史,這個圖騰是1896年設計出來的,也是LV 最受歡迎的經典圖騰。其實,這個Blog 成立的最初想法,就是這個LV 斜背包給的第一概念。會不捨嗎?其實會耶...但是,轉個彎想,與其放著不用,還不如為她找個第二春,再次讓 LV 的光芒再現,這樣不是更好嗎?

 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iPhone 的操作模式,因為簡單自然,所以不論老人還是小孩,很快的都能夠上手使用。也可以設定自動鎖定的時間,一分鐘,二分鐘... and so on,但是,總有自動鎖定時間還沒到時,就必須要啓動螢幕保護的程式!方法很簡單,只要按下 Power 鍵就可以上鎖囉。然而,如果沒拿好,單手一按下 Power 時,有可能貴鬆鬆的 iPhone 就會掉到地上!除了心痛還是心痛,沒事~天下太平; 有事~就會有小朋友出走了!

今天與要分享的是一個第三方軟體的小工具,不需要透過 Power 鍵,就可以快速啓動螢幕保護程式!然而這個小工具是需要JB(JailBreak)!什麼是JB,下次在為各位說明,或是參閱 iPhone4TW 的網站(在Blog的頁面右邊有連結貼紙可以直接連結到iPhone4TW喔)。

alan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